《深宮計》見證周秀娜蛻變 由模特兒進化成實力演員

文: Ling Kwok
2018.06.30

《宮心計2深宮計》是周秀娜第一次拍的TVB劇,姑勿論有沒有下一次,至少為睇開電視的觀眾帶來了很大新鮮感。雖然她在劇集的表現不算出色,但她能夠由一位「口靚模」收起性感被選中拍劇,可以看出周秀娜的努力。

2009年是「口靚模」彈出的一年,周秀娜就是其中一位。

她以驕人身材引人注目,性感形象從此被定型。

後來她所參與的演出,都會見她以性感造型示人,都會安排她有姿態撩人的鏡頭,讓觀眾大吃冰淇淋。

就算周秀娜有機會往內地發展,也因為她是性感尤物,經常都要性感登場。

不過直到周秀娜在電影界闖蕩了一段時間,她的戲路變得廣闊,不再停留在少布show身材的階段,而是有機會嘗試到其他類型的演出,為觀眾帶來了新鮮感。

來到2017年,周秀娜入行8年,這一年也是她豐收、轉變最大的時間。

因為她開始收起性感,而且接拍了電影《29+1》,能夠細膩地把女人的心事演活出來。

她的演技大獲好評,更入圍了2017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實在令人眼前一亮。

後來更得到TVB的邀請,參與拍攝重頭劇《宮心計2深宮計》。

直到現在,周秀娜已去掉當年「口靚模」的標籤,成為一個得到認同的演員。

Fans想要福利,已經少之又少了!

圖:周秀娜IG、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