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多人離開TVB!5個離巢後發展更好的女星

文: Ling Kwok
2018.07.01

女神岑麗香早前宣布正式與TVB完約,並且離巢後決定要放假叉電,為造人計劃做足準備。有不少網民大感可惜,因為TVB又少一個女神。其實TVB過往有不少女藝人離巢讓人覺得可惜,可是她們離開後,又有很好的發展。

蔡少芬

蔡少芬曾經是TVB的一姐,因為結婚生女後開始減產。其後開始往大陸發展,在內地宮廷劇《後宮甄嬛傳》打響名堂,後來更可以參與內地著名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

而她的性格鮮明,直率而可愛的表現令內地網民都很喜愛她。

她在2016年拍攝TVB劇集《老表,畢業喇!》後,真真正正完成在TVB的工作,但此時的她已在內地賺夠一定的名氣。

圖:蔡少芬微博

佘詩曼

佘詩曼向來都是TVB的收視保證。不過她2016年與TVB完成合約後自立門戶,創立了自家工作室,其後一直專注在內地市場發展。

並且開始轉型,由電視走到電影,都有不錯的成績,至今都是在華人地區其中一位當紅的女演員。

圖:佘詩曼IG

鄧萃雯

鄧萃雯被視為最有實力的TVB女藝員,她曾經是「冧莊視后」,實在是TVB裡面的一塊瑰寶。

而她2012年決定離開TVB,不意外地專注在中國內地發展,常常都有網民期待她回巢拍劇。

圖:鄧萃雯微博

宣萱

宣萱在90年代也紅極一時,2012年決定離開TVB,同樣到內地發展。

直至2017年拍攝TVB 4K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再次人氣急升,令大家關注到她的演技。

其後人氣急升更帶摰她接拍內地古裝劇《聽雪樓》,繼續搵人仔。

圖:宣萱微博

胡杏兒

胡杏兒2015年離開TVB後,簽約成為蕭定一公司旗下藝人。

其後往內地發展,憑著《那年花開月正圓》而人氣急升,受到廣大影迷的熱烈關注。

圖:胡杏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