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小飛象/阿拉丁輪流登場!迪士尼真人電影排到2020年

文: 王庭芝
2018.06.29

迪士尼近年推出多部真人版電影,好似之前的《黑魔后:沉睡魔咒》和《美女與野獸》都是成功例子,這個真人版電影計劃已經排到2020年,最快上映的《維尼與我》今個暑假就有得睇,其他電影陸續有來,即刻同大家一次睇晒已落實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有哪些!

 

維尼與我 (Christopher Robin)

講述主角羅賓小時候最愛在百畝森林跟一眾小動物歷險,他長大後擁有自己的家庭和女兒,卻因生活壓力而逐漸感到迷失。此時,他兒時的小夥伴小熊維尼及一眾好朋友包括豬仔、跳跳虎及咿喲等竟突然來到城市找他,更各出奇招,決心要喚醒羅賓的童心及善良開朗的一面,更讓他重新建立與家人及女兒的親密關係!

上映日期:2018年8月2日

 

胡桃夾子 (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胡桃夾子》原本是柴可夫斯基編寫的芭蕾舞劇,故事家傳戶曉,亦曾被拍成動畫。《胡桃夾子》是關於少女Clara與軍官造型胡桃箝的故事,Clara被帶到充滿老鼠的神秘世界,與胡桃箝展開一場奇幻的冒險。早前公開的預告所見,電影由昔日《吸血新世紀》的童星Mackenzie Foy主演,電影還有其他強勁卡士,包括Keira Knigtley、Helen Mirren、Morgan Freeman等,電影更會保留不少芭蕾舞元素!

上映日期:2018年11月29日

 

小飛象 (Dumbo)

真人版《小飛象》由荷里活鬼才大導添布頓(Tim Burton)執導,相信添導天馬行空的創意都會融入電影之中。《小飛象》的動畫早於1941年創作,故事中的小象Dumbo在馬戲團生活,牠天生有雙不合比例的大耳朵,古怪的外形令牠成為嘲笑對象,不過在好友的鼓勵下Dumbo開始尋回自己的價值,更意外發現能夠靠一雙大耳朵翱翔天際,令牠成為馬戲團大明星。

上映日期:2019年3月

 

阿拉丁 (Aladdin)

迪士尼1992年出品的動畫《阿拉丁》當年廣受好評,更於奧斯卡頒獎禮上獲得最佳原創音樂及最佳電影歌曲兩個獎項。前年宣布開拍真人版,演員名單備受關注,尤其是誰會飾演充滿幽默感,全身藍色的「燈神」呢?答案是由著名黑人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擔任此角,相信大家對拍慣喜劇的韋史密夫的幽默毋庸置疑吧!

圖:IG@disney

上映日期:2019年5月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迪士尼前年宣布開拍《獅子王》真人版,由曾經執導另一齣迪士尼電影《魔幻森林》Jon Favreau掌鏡,雖然說是真人版,但當然不是搵人披獸皮扮動物,而是將真人動作、神態結合CG技術拍攝,早前公開的角色名單上見到不少巨星有份參演電影,《韓索羅: 星球大戰外傳》男星Donald Glover將飾演主角辛巴,辛巴的女朋友娜娜就由樂壇天后Beyonce飾演。

圖:Twitter@disney

上映日期:2019年7月

 

黑魔后2 (拍攝中) (Maleficent 2)

由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主演的《黑魔后》(Maleficent)於2014年贏盡票房與口碑,電影建基於「睡公主」的故事,但最後徹底扭轉大家對故事中「反派」的印象,以為心狠手辣的「黑魔女」,原來背後有個可悲的身世,最後更改邪歸正,救回沉睡的公主,續集由原班人馬繼續演出,會更深入揭開「黑魔女」與其他仙子的關係,而且她和即將繼任為女皇的公主將會面對新的難題。

上映日期:待定

 

花木蘭 (Mulan)

動畫《花木蘭》1998年上映,花木蘭是迪士尼首個華人公主角色,今次迪士尼真人版落實由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她在《神鵰俠侶》中扮演小龍女仙氣十足,今次扮演花木蘭則要展現剛強一面,會是相當突破的演出。電影跟以往的版本亦稍有不同,動畫中的男主角李翔將軍不會出現,變為紐西蘭籍華裔演員Yoson An飾演的新角色「Chen Honghui」,他是由甄子丹飾演的董將軍旗下一名新名,將與木蘭發展感情線。

圖:微博@劉亦菲

上映日期:2020年

 

除了上述拍攝中的電影,另有幾部迪士尼動畫盛傳會推出真人版,包括「小魚仙」、「101斑點狗」、「小姐與流氓」、「小飛俠」、「木偶奇遇記」及「石中劍」,究竟最終能否成事,大家要拭目以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