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會自己傳相俾其他人!Samsung訊息系統出漏洞

文: Toby Mok
2018.07.05

最近智能手機頻頻出事,繼之前蘋果手機IPhone被爆更新了IOS11.4後就有電池用量急降同相機影相功能有問題等,而Samsung手機都唔例外。最近有Samsung用家就指出他的手機在沒有任何人操控下會自行傳送手機內的照片給他女朋友。用家指當時他正在睡覺,所以相信不會因誤按而導致傳錯照片,有關事件一出,好多Samsung手機用家都表示有類似情況。

用家在社交論壇Reddit的帖文一出,吸引了大批Samsung用家留言,表示遇到同樣情況。

有Samsung用家指,此情況發生在他們夫妻2人間同樣有發生。2人分別在不同的晚上經由SMS的應用程式傳送手機內的照片給其他人。

手機選擇傳送的對象是隨機的,所以分分鐘send了一些尷尬照片給一些不太熟稔的朋友或者是同事。

好多人都表示Samsung此漏洞影響極大,怕手機內的尷尬相片被傳送到同事或老闆手中會影響老闆對自己的工作形象。

有網民仲搞笑地問Samsung會否提供離婚律師,表示怕手機自己亂傳相會send了一些內容不當的相片給另一半,導致鬧交。

有用家認為是Galaxy Apps 商店更新訊息應用程式時出現錯誤才導致今次問題發生,要避免這個情況發生,可能要暫停更新訊息 App,或在訊息 App 暫時禁止使用照片,直至 Samsung 修復這個問題為止。

不過Samsung 暫時未有就相關問題作出回應,Samsung用家們又有沒有此問題呢?

資料來源:Reddit

圖片來源: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