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大小姐送水輝初戀套餐最終回 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最心痛

文: Ling Kwok
2018.07.05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面,大小姐與送水輝這對CP一直都大受歡迎,難得有觀眾由衷地想兩人在劇裡面有情人終成眷屬。可是劇組人員不是這樣想,竟然推出了「初戀無限Feel之最終回」,令網民大叫:「唔好折磨佢哋喇好嗎!」

大小姐與送水輝一直好好地,利用「初戀套餐」演繹一場場偽情侶的戲份,在街頭上扮賣魚蛋。

誰不知大小姐爸爸與KC坐車時經過,險些就被當場揭破,同時成為了KC的把柄,用來威脅大小姐不能繼承接龍集團的理由。

大小姐見事情被拆穿,於是把心一橫把「初戀套餐」用完,與送水輝上演「初戀無限Feel之最終回」。

而送水輝眼見劇本突然大結局,細看內容之下,心有戚戚然。

「變態Jacky」終於回歸,再次阻礙大小姐與送水輝。

「初戀無限Feel之最終回」向電影《天若有情》致敬,送水輝要扮華Dee舉高垃圾筒打爆婚紗店的玻璃偷婚紗。

不過最搞笑就是大小姐極度清醒地說:「其實唔洗咁暴力㗎,佢寫住營業中喎。」於是他們就光明正大偷婚紗,淒美得嚟又幾搞笑。

不過結局難圓,送水輝被KC強逼交出劇本,KC更直言:「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替代你!」

於是找來替身「送水Mike」與大小姐做戲,而大小姐也硬住頭皮頂硬上。

在教堂的一幕,送水輝就到現場,發現大小姐真的可以投入另一個人身上,大感傷心。

而大小姐發現送水輝獨自流淚,就在「初戀套餐」之後,立即出走尋找送水輝,為了見到他,赤腳也不計,這幕有觀眾睇到眼濕濕。

兩人果然相遇,大小姐忍不住講出口:「送水輝永遠都係我嘅The One。」送水輝報以一吻,然後再相擁而哭,令觀眾睇得好心痛。

事後有網民留言,都話睇到眼濕濕,希望他們身上不要有太多插曲,「咁難得又成功製造一對CP,唔好玩佢地啦!」,勸劇組人員要適可而止,直接happy ending咪仲好!

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