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璨森由潮人進化成慈父 生活離不開女兒:我會做好呢份工!

文: Ling Kwok
2018.07.07

提起李璨琛,大家對他的印象可能都是潮人,或者有性格的演員。2012年,他與拍拖兩年的設計師女友梁志瑩結婚,想不到浪子都有回頭的一天。直到今年,他更成為了父親,由潮人變成慈父,這個過程令人意外的。

結婚後5年,李燦森與太太造人成功。

並於今年3月誕下囡囡元元。女兒出世之後,李燦琛的世界截然不同。

除了上載日常工作照之外,經常會見到他分享與囡囡之間的互動。

就好似女兒出世一個月左右,李燦森就上載了幫元元沖涼的照片,笑言:「爸爸終於都夠膽同你洗白白啦」,最窩心的是他在後面加了hashtag:#我要做好呢份工、#繼續努力,完全能感受到父愛,同時元元也逐點逐點改變了李燦森。

而李燦森成為人父的同時,都要忙著演藝工作,但他都堅持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陪女兒,他說:「跟元元聊一下跟她玩一下最後給她一個愛心擁抱讓她靜靜的睡覺我覺得這是我跟元元溝通的最好方式,雖說只是短短的十多分鐘或半小時,相處的每一刻我真是能感覺到我跟她的距離又拉近了一點。」

真切的感受到他非常疼錫女兒。

而女兒如今已出生了一百天,他特意在ig上載短片,是元元扁咀喊的片段,非常可愛。

李燦森留言說:「Be happy baby」不少網民都大讚元元得意,仲話想睇多啲元元的片段。

圖:李燦森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