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約滿TVB造成危機? 5個最不應離巢的女藝人

文: Ling Kwok
2018.07.07

有香香公主之稱的岑麗香,早前宣布與TVB正式約滿,離巢並要好好休養,隨時開展造人大計。香香觀眾緣向來不錯,而她的離開,對於經常睇開電視的觀眾都會大感不捨。同時感嘆TVB所剩的小生花旦已經不多,如果有其他花旦離巢,就真的好可惜。

李佳芯

向來充滿人氣的李佳芯,近年受到公司力捧,非常快就可以做到女主角。

而她有著仙氣的外表,加上為人樸素,閒來就會素顏示人,又不似一般港女,得到不少男Fans歡心,獲封為女神。

如果Ali BB要離開TVB,相信觀眾們會心碎,至少他們失去了睇電視的理由。

麥美恩

麥美恩給予大家形象都是傻大姐一名,性格爽朗不做作,與森美鬥嘴就最經典,觀眾對這個配搭也非常受落,自然觀眾緣直線上升。

搞笑的她其實可以往喜劇路線發展,如果開拓一下,可能會是收視保證。

難得有個得到觀眾歡心的藝員,如果離巢的話就太可惜了。

馮盈盈

馮盈盈雖然年紀輕輕,但她一直以來都非常敢言。

經常在節目《後生仔傾下偈》有很大膽的言論,就算她是港姐出身,觀眾卻覺得這樣的馮盈盈這樣才夠貼地、夠真性情,成功得到一班fans。

難得有女藝員如此貼地,TVB應該要好好珍惜。

黃智雯

黃智雯憑著《三個女人一個因》,一人分飾三個人格,被網民大讚她演技精堪。

也有網民為她抱不平,因為她也算是TVB裡的滄海遺珠,希望她能夠得到視后一獎。

同時亦很看好她未來會愈來愈接近視后的地位,如果她離巢會很可惜。

陳煒

最近收看《深宮計》,陳煒所飾演的太平公主,為人心狠手辣,但內心世界滿是傷痕、脆弱,而陳煒又能把她發揮得淋漓盡致,被認為是TVB最有實力的女藝員,如果她離開TVB,都應該冇咩女主角好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