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祖輝黃子華友誼比海還深 識於微時共患難互相扶持

文: Ling Kwok
2018.07.10

真正男神黃子華近日在紅館展開一連26場的金盆(口浪)口棟篤笑,這次將會是子華神最後一次棟篤笑演出,所以吸引了不少Fans撲飛去睇,不想錯失今次機會。而子華神開show了幾日,意外地派洋蔥。

名媛黎曉靈在Instagram上載了子華神在後台的片段,見到子華神步入後台見到好朋友林祖輝,忍不住哽咽落淚。

而林祖輝眼見子華如此激動,上前給予擁抱,場面非常感人。

有不少網民見到這些片段,對於林祖輝與黃子華的深厚友情感到驚訝,因為兩人似風馬牛不相及。

其實林祖輝與黃子華早於在商台認識,一起主持過《咪前七先鋒》,後來兩人先後到亞視工作,再次合作主持《晨早直播室》,彼此友誼已一早建立。

因為識於微時,所以子華對林祖輝為自己所做的充滿無言感激,直至在台上向眾多Fans衷心多謝這位摯友。

黃子華在台上提到他首次舉辦棟篤笑,當時擔心鋪情慘淡,於是林祖輝出手相助,到處貼街招宣傳。

除了為自己到處頻撲,黃子華初期棟篤笑的幕後工作,林祖輝都有份參與、度橋,就連申請入紙在文化中心開騷,都是林祖輝幫手。

「棟篤笑」這個名字,林祖輝都有份諗。所以黃子華說起這個人,總會想起無限恩情,在台上忍下住落淚。

回到後台,黃子華的情緒更是湧上心頭,忍不住與林祖輝相擁。

堂堂一個男子漢因為別人恩情忍不住落淚,可見他從不忘本。

加上他每晚開騷都會感謝一個人,早前他也公開多謝他在港台商台工作的舊老闆葉結馨小姐,支持他去追夢,開人生第一次棟篤笑。

男神此舉感動了不少網民,覺得他為人飲水思源,早已由人真正變成神。

圖:黎曉靈ig、鄭啟泰facebook及黃子華facebook專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