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X同平價iPhone將停產 分析:iPhone X定價太高!

文: Toby Mok
2018.07.12

蘋果公司通常在9月或10月會推出新產品是公開的秘密,不過在公布新產品之前就有分析師爆料指蘋果公司Apple打算將2款已經推出市面的iPhone停產,從而想集中銷售新款蘋果手機,當中竟然有之前在推出時鬧得全城熱哄哄的iPhone X同一款被稱為平民iPhone的款式!一齊睇下發生咩事。

傳聞即將會被停產的2款iPhone型號分別是iPhone X同iPhone SE。

分析師指蘋果公司發現近幾年用户更新手機系統的反應低,認為今年即將會有累積而久對手機的高需求,所以蘋果想停產iPhone X同iPhone SE以集中銷量。

而分析師指揀中iPhone X的原因是因為iPhone X的銷售量下降,而倉庫中亦有大量iPhone X的存貸。

有消息指iPhone X銷售量不如預期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定價太高,一般市民不能接受。

而選擇平民iPhone,iPhone SE停產的原因是因為新推出的手機亦將以平價做賣點,因定位太似所以iPhone SE亦難逃停產命運。

外國媒體9to5mac亦指不少人認為iPhone X的屏幕太細所以放棄購入,蘋果希望擁有6.5 吋屏幕 的iPhone11 Plus可以滿足到消費者的需求。

希望即將推出的新Phone真的可以做到iPhone SE咁平價的效果啦。

資料來源:CNBC,9to5mac

圖片來源: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