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隱藏神秘樂園!動畫新片《神奇夢樂園》華麗畫面拍得住Coco

文: 王庭芝
2018.07.12

去年迪士尼彼思出品的動畫《反轉極樂園》(Coco)在全球掀起熱潮,虛構的亡靈之國於大銀幕上細緻呈現,豐富的色彩加上可愛動畫角色,令大人小朋友都愛上這部動畫,明年有另一齣動畫於畫面上的呈現或許不亞於Coco,講緊嘅係派拉蒙出品的新動畫電影《神奇夢樂園》(Wonder Park)。

遊樂園是每個小朋友的快樂之地,有好玩的機動遊戲,有神奇的角色陪自己在五彩繽紛的世界玩樂。全新動畫電影《神奇夢樂園》(Wonder Park)以孩童視角,將大家心目中的夢想樂園搬上大銀幕。

 

電影公司日前已經公開《神奇夢樂園》首支預告,見到一名小女孩因為追逐一個破爛的宣傳單張而誤闖入了一片神秘的森林,她啟動了一個荒廢的過山車,意外地發現了一個隱世許久的樂園——Wonder Park。夢樂園非常大,有很多機動遊戲設施,可惜空無一人,似乎已經被荒廢。一股神奇的力量為這個荒廢的樂園注入了新生命,小女孩的想像力能夠重新啟動了所有設備,令樂園變得五彩繽紛,再一次充滿小朋友的歡笑聲。

預告中除了樂園裡面的機動遊戲天馬行空,動物們更全部識得同人溝通,再加上音樂效果,更顯得夢樂園壯觀和神秘。

 

大家可能覺得電影畫風似乎帶點Coco的味道,其實《神奇夢樂園》原本的確由彼思動畫師出身的Dylan Brown首次為電影執導,不過今年一月時,Dylan就被電影公司辭退,後來由曾經參演製作《壞蛋掌門人》系列的David Feiss接替導演一職,電影亦由原定今年中上映,推遲至明年4月才正式面世。

電影預告:

上映日期:2019年4月19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