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李亞男曬超聲波照報喜!結婚3年升呢做爸媽

文: Cay Cheung
2018.07.13

李亞男與王祖藍在2015年的情人節拉埋天窗,結婚3年多,兩人終於「造人」成功。今日李亞男在社交網站與大家分享喜訊,上載超聲波照,在與祖藍拍拖9周年紀念日宣佈「迎接一個新生命嘅來臨」,公布懷孕消息。

王祖藍亦在微博上載了一張圖片並寫上「王家有喜」。

祖藍早前接受訪問,明言今年將會減少工作,多陪老婆為「造人」大計作準備。

祖藍在2014年TVB的台慶向李亞男求婚,成為台慶當晚的焦點。

求婚成功後,兩人在15年的情人節舉行婚禮,結束5年愛情長跑,婚前特別到馬爾代夫拍攝pre-wedding,婚禮後即到巴黎度蜜月。

王祖藍愛的表白:李亞男,你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感謝你的愛,圓滿了我的生命。

李亞男與王祖藍這對「長短腿之戀」雖然一直被外界認為不相襯,但二人以行動證明他們過得很幸福快樂。

不時孖公仔出席活動、接受訪問及拍攝節目,大方分享婚後相處之道。

婚後因工作關係聚少離多,但無影響二人感情,早前就在結婚周年上載了一輯甜蜜的合照。

李亞男與一班華姐好友鍾嘉欣、岑麗香、苟芸慧和王君馨組成的處女黨,Leanne是繼鍾嘉欣後,第二位升呢做媽媽的處女黨成員。

來源:IG@李亞男王祖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