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冇咗佢哋會失色不少 5個觀眾不希望離巢的男藝人

文: Ling Kwok
2018.07.14

早前睇ViuTV見到曾志偉出現講波,實在是本世紀最大的驚喜。因為他一直在TVB嚷著「打和!」,又怎會想到他在對家自抽一番,又再「打和」呢?而隨著逐漸失去看TVB的興趣後,其實有沒有一些藝人還會讓你有一絲眷戀呢?今次就為大家講講男藝人。

歐陽震華

歐陽震華一直以來都是實力派,代表作實在太多。

包括:《洗冤錄》、《陀槍師姐》、《法證先鋒》等,加上他有收視福將之稱,甚有觀眾緣,所以他演出的劇集至少都有保證,如果沒有他,TVB會失色不少。

圖:TVB、歐陽震華微博

農夫

農夫出名轉數快,他們Do姐做拍檔帶來不少火花。

加上他們充滿著搞笑因子,拍喜劇實在一流,亦有不少網民為了他們而看TVB,如果沒有他們,TVB少了很多歡樂。

圖:6WING IG

馬國明

還記得馬國明在去年憑著《降魔的》得到觀眾大力讚賞,被推舉成為民間影帝。

雖然最後敗在王浩信手上,但他勝在肯默默耕耘、淡泊名利,加上他出名天然呆,一眾網民覺得他可愛又順眼,留在TVB都有一定可觀性。

圖:TVB台慶截圖、郭晉安微博

郭晉安

郭晉安最初因為《阿旺正傳》,實力得到肯定。

後來拍的《忠奸人》、《隔世追兇》,以及《致命復活》等懸疑劇集都大受歡迎,證明這類型的劇集會有一班捧場客,如果安仔專心開拓懸疑市場,相信有一定吸引力。

圖:郭晉安微博

王浩信

TVB除了鬧花旦荒,能夠數得出著名的小生,同樣都是買少見少。

而且王浩信是視帝,未來TVB都會重點力捧,就算開劇集,王浩信都會是經常被揀選的對象,如果失去他,劇組可能會好頭痕。

圖:王浩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