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屆韓國國際先生即將誕生 網民見候選參賽者嘲:點解全部同一個樣?

文: Ling Kwok
2018.07.14

記得兩年前,TVB有舉辦過香港先生選舉,可是至今停辦了兩年,實在猜不透TVB的心意。那我們就宏觀一點,看看其他國家的先生選舉。就好似韓國國際先生選舉,如今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目前有27位候選參賽者。

27位候選韓男進入最後直路,早前更向2017年「韓國先生」李承煥學師,獲取參選的資訊,好好準備自己。

後來他們就展開了一連串的拍攝宣傳活動,最重要、觀眾最期待的環節,大曬肌肉影宣傳照!

眼見27位候選韓國先生,幾乎每位身高都超高180,而且他們身型非常健碩,肌肉層次分明,看來要做韓男,肌肉才是基本,不少女士見到應該會感到心動。

不過其官方Facebook早前上載他們拍攝照片的花絮片段,雖然他們的笑容好charm,可是有人就覺得他們的外貌實在太似,傻傻分不清楚誰是誰。

留言表示:「May the best plastic surgery goes to....(最佳整容獎快將會是…)」、「Why do they all look the same(他們都像得很似)」、「They all have the same nose(他們的鼻子是一樣的)」

看過片段,大家覺得似嗎?

圖:Mister International Korea Pageant 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