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澳門人做EXO師弟 韓國SM事務所公開三名華人練習生

文: 王庭芝
2018.07.18

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事務所一向積極開拓華語市場,故此旗下藝人不乏華人,昨日SM事務所最新公開三位男練習生的身份,全部清一色是華人之餘,更出現SM旗下的首個澳門人!

韓風盛行,近年越來越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都遠赴韓國追夢,希望有朝一日都能夠成為韓流明星。造星能力一向驚人的SM事務所旗下有不少華人偶像,現時除了有女團f(x)的Victoria、Amber、SJ-M的周覓、EXO的Lay,還有今年初透過男團NCT出道香港人黃旭熙(Lucas)等。SM事務所旗下練習生計劃「SM Rookies」昨日最新公開三位男練習生,分別是現年18歲的澳門人Hendery、現年18歲的廣東人肖俊和現年17歲的德國華人揚揚。

三位練習生的身份甫公開,已經有神通廣大的網友極速起底,翻出不少舊照。SM旗下首名澳門練習生Hendery全名為黃冠亨,據知他有一名家姐,網上流傳不少疑為兩姊弟的合照。

另外,肖俊原名肖德俊,外表有幾分似台灣男星炎亞綸,而且識得鋼彈琴。2015年參加過SM事務所有份合辦的內地青少年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在節目中曾經成為舒淇徒弟,16位參賽者中,肖俊最後僅排13名,未能成功出道。

至於有關揚揚的訊息暫時並不多。

有粉絲估計,內地「限韓令」近來似乎有稍為放寬跡象,SM事業所未來有可能推出全華人組合,現時在NCT之中,已出道的華人成員包括昀昀、辰樂、仁俊、Lucas和錕,三名練習生有機會加入主打華語市場分隊。

 

來源:FB@SMROOKIESFB@NC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