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富家之子》小情侶奉子成婚!莊錠欣挑戰演準媽媽兼人妻

文: 王庭芝
2018.07.20

女團CLC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除了組合活動,亦忙於拍攝她首部參演的韓劇《富家之子》,劇集不經不覺已經播了六十多集,Elkie的角色「王夢夢」最新發展已經由普通大學生轉變成準媽媽兼人妻,對Elkie都是一個演技大突破!

先同大家回吓帶,Elkie於《富家之子》飾演的中國留學生「王夢夢」,與男同學「金明夏」(金旻奎 飾)由歡喜怨家發展成情侶,第35集時已經講到兩人初嘗禁果,發展關係,Elkie首次於劇中獻出螢幕初吻和拍牀戲。

小情侶打得火熱,不過當夢夢的富爸爸得知女兒在韓國拍拖,不惜立即飛到韓國捧打鴛鴦,但後來因明夏父親幫口,才令小情侶可以繼續拍拖;去到第五十多集時,夢夢發現自己意外懷孕,身為學生的她和男友感到相當徬徨,他們告知家人,遂正式展開同居生活,並著手籌備婚禮,但過程中波折重重。

上周播出的第59至62集,講到小情侶排除萬難,幾經辛苦終於舉行婚禮。夢夢決定嫁雞隨雞,入鄉隨俗,舉辦傳統韓式婚禮。夢夢乖巧的個性深得男友家人歡心,可是一直不贊成夢夢在韓國談戀愛的夢夢父母就於婚禮開始後仍未現身,令一對新人悶悶不樂。

當夢夢向老爺奶奶行大禮時,老爺奶奶就表示會當夢夢為親生女般疼愛,欲彌補夢夢父母不在現場的遺憾。此時,夢夢父母終於趕到現場,夢夢和父母重聚,三人都不禁喜極而泣,感動相擁。

原來夢夢父母終於肯來韓國又是多得明夏爸爸幫口遊說,雖然錯過了之前的婚禮儀式,但夢夢父親表示仍希望接受韓國傳統的「拜謝禮」,之後他們都換上韓服,接受新人一跪行大禮,此時夢夢才由心底發出笑容,場面感人。

劇集播出超過一半,唔知Elkie的角色還會有哪些突破?大家拭目以待。

來源:MBC Dram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