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嵐18年後依然冇走樣 初代「最美貴妃」當之無愧

文: Ling Kwok
2018.07.29

講香港有古典美的女藝人,除了「最美皇后」李施嬅外,還有做楊貴妃做到深入民心的向海嵐。自2015年復出之後,向海嵐間中都會以古裝示人。就好似早前她到四川省合江縣為當地的荔枝旅遊節做宣傳,她身穿古裝服飾,令一眾網民驚嘆楊貴妃多年後,都沒有走樣!

向海嵐自2008年宣布淡出娛樂圈後,有不少觀眾大感可惜。

雖然她於1999年當選香港小姐冠軍後,在TVB的產量一直不多,但她的觀眾緣實在很不錯。

由於她的外表充滿古典美,所以大多數作品都是古裝劇。

當中最為人熟悉的就是《楊貴妃》、《金裝四大才子》、《無頭東宮》、《鳳舞香羅》。

而《無頭東宮》更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經典,不僅向海嵐與陳妙瑛換面,而向海嵐飾演奸妃的角色,更是深入民心,至今都會有人談論。

至於向海嵐在《楊貴妃》裡飾演楊玉環,也是沒有其他人能夠取代,叫她做香港最美的楊貴妃是實至名歸。

因此,向海嵐復出期間,她都有以楊貴妃造型拍攝廣告,相信有很多網民十分希望她再一次拍劇,勾起大家的集體回憶。

圖:向海嵐微博、《楊貴妃》、《無頭東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