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又再消費MC Jin?今季做導師出場時間剪剩1分鐘

文: Cay Cheung
2018.07.29

《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有鄧紫棋G.E.M.加入成為明星製作人,引起不少爭議,搶盡節目風頭。除了鄧紫棋,其實還有上一季以嘻哈俠(HipHop Man)身份參賽的超班選手MC Jin加入節目,MC Jin今年擔任北美賽區的明星製作人。而舊班底吳亦凡、潘瑋柏、張震岳同MC HotDog繼續是這一季的明星製作人。

第二集繼續是60秒晉級賽,賽後一共有48位選手晉級,節目組公布另外還有3位來自北美地區的參加者通過了60秒的考核,將會到節目一起比賽。之後就重溫北美賽區的比賽片段,而北美地區的導師MC Jin亦終於登場。

MC Jin興奮地表示今次身份非常不一樣,今次是來給予意見及評價別人。

在《中國新說唱》播出之前,不少宣傳品都介紹MC Jin回歸加盟成為明星製作人。

不少網友都期待MC Jin的專業評語,可惜今次有關北美地區比賽的片段大約只有5分鐘,是5位選手的參賽精華片段。

片段最後更是剪剩MC Jin對其中一位參加者講評語。前前後後MC Jin加起的鏡頭,大約只有1分鐘。

其餘4位參加者則是由吳亦凡講評語。

雖然北美賽區只是其中一個選區,但想不到實際播出的鏡頭剩下這麼少。

來源:《中國新說唱》微博、節目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