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演唱會超暖心安排 歌迷感動大讚說得少做得多

文: Cay Cheung
2018.07.30

林俊傑JJ的《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9月先唱到香港,不過目前已馬不停蹄在中國多個城市舉行巡唱,日前在重慶開到第16場演唱會,而演唱會後亦有一個特別的安排,這個舉動令到一班歌迷大讚貼心。

之前周杰倫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後,曾經邀請粉絲一起吃宵夜,今次受惠的歌迷不止一位,林俊傑在演唱後打算送所有歌迷回家。

JJ日前在重慶舉行演唱會,特別為歌迷安排了四至五十輪巴士,在演唱會後送歌迷回家。

只要保留門票,就可以免費乘車,由於演唱會地址較為偏遠,特別安排車送到市中心,一共會停5站,盡可能將歌迷送到安全的地方。

之所以有呢個安排,其實是因為前一場在成都舉行的演唱會,有一位歌迷在演唱會後,回家的途中遇到車禍身亡。

JJ十分關注事件,除了對事件感到痛心,還悄悄地想可以為歌迷做些什麼。之後就在接著的演唱會特別安排了這項巴士服務。

這個暖心的行為讓歌迷十分感動,大讚林俊傑真的很貼心。

他除了是一位的實力歌手,更是一個好好對待歌迷的歌手,一直用行動回應一班支持自己的歌迷。

之前為了讓歌迷買到演唱會門票,特別要求採用實名制購票。

來源:微博@林俊傑臺北音樂娛樂製作有限公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