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產品將可互相無線充電!Apple新專利曝光

文: Toby Mok
2018.07.31

蘋果公司近年積極推行無線充電,繼之前蘋果公司Apple推出無線充電後,最近又有消息指蘋果公司入紙申請一個名為「電子裝備之間的感應充電」的新專利,外國媒體指新專利可以支援各種蘋果產品之間互相充電,以後有可能連尿袋(行動電源)都不用帶就可以充電,超方便!

近日外國媒體AppleInsider就流出一系列有關蘋果公司申請的新專利圖片。

新圖片除了有之前提及的 iPad會 加入無線充電技術之外,流出的圖片顯示蘋果似乎亦入紙申請了雙向充電線圈,Macbook、iPhone同iPad 之間可以互相幫大家充電。

例如,當iPhone沒電的時侯,用家可以將手機放在iPad上,將iPad內的電量傳到手機。

另外,外國媒體AppleInsider指出蘋果亦打算為Macbook加入相關技術,比起iPad每次只能為一部機充電,Macbook可以同時為多部產品充電。

由流出的圖片可見,新技術會在Macbook中加入3個無線充電線圈,可以同時為 iPhone、AirPods 同 Apple Watch充電。

如果專利真的申請成功,當大家同時帶幾部蘋果產品出街時可以不用帶各自的充電插頭為產品進行充電,減少負擔。

不過有關消息仲未得到蘋果公司方面確定,一切消息以官方發布為準。

資料及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