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大茶飯】蕭正楠沒有曹永廉欠缺綜藝感 姚子羚踩界說話令人想入非非

文: Ling Kwok
2018.08.02

蕭正楠與曹永廉合作拍攝節目《兄弟大茶飯》,他們會炮製美食,然後突擊在TVB大小活動裡探班,讓同事可以品嚐,非常有噱頭。兩人頭兩集都有爆笑的互動,看得觀眾笑不攏嘴,不過今集似乎有點失色了。

話說曹永廉要到橫店拍攝《包青天之再起風雲》,獨留蕭正楠在港。

就算Edwin後來跟到去橫店,大部分時間都只有他一人solo。

沒有好友曹永廉在旁,蕭正楠的喜劇感好像未被激發出來,略嫌有點悶。

後來他再與曹永廉相遇,但仍要分頭行事,欠缺最初的火花。

不過節目最驚喜的竟然是姚子羚!因為她的說話有點踩界,也令人意想不到。

當她見到蕭正楠煮的松露意大利飯時,表面放置的菇的形狀竟讓她想起男人身體某個器官,問:「我諗起第二啲嘢?」然後她開始失笑。

更問:「點解咁細嘅?」

其後胡定欣也開口附和:「係咪跟住阿廉嚟做㗎?」

曹永廉又再躺著也中槍,看來他順利被定型為下把位,被眾多人搶白,為觀眾帶來歡樂。

圖:《兄弟大茶飯》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