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用口頭禪寫新歌《skr》 反擊haters:根本不是一個Level

文: Ling Kwok
2018.08.02

內地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已經正式開始,除了G.E.M.最初寫Rap狠狠反擊Haters之後,吳亦凡再次成為了焦點。因為他在節目又有新口頭禪「skr」,後來網民廣泛使用,就連Mc HotDog也被感染到,動不動就skr。

不過吳亦凡自從參加過嘻哈節目之後,一直都話題不斷。

最近更被內地Rapper劉夫陽用新歌《皇帝的新衣》暗諷,歌詞其中一句更疑是取吳亦凡名字的諧音,唱成「而我說多了無益,煩人的 Faker」,挑機味濃。

其後更以「那些明星,跟你合作,只是因為有金」與「竟然有人為了 Autotune,這時尚的技術,而犧牲自己完美的清唱的藝術」,進一步似是而非地向吳亦凡Battle。

而吳亦凡講「skr」講到出神入化之際,推出新歌不忘也將其歌名稱為《skr》,用行動來反擊抹黑他的人,這裡的「skr」顯然有著「很棒」的意思。

他在前奏有一段讀白,直接在回應一些diss他沒有實力的人,包括劉夫陽。

讀白講到:「這次沒有 Autotune,別跟我說什麼電音」、「雖然你們人多,但我從來也沒在怕的,根本不是一個 LEVEL」,他其後在歌詞唱出「網路時代一切太放縱,不用負責,所以說話太衝動。」

吳亦凡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尊重,為自己的言論要負責任。

圖:《中國新說唱》影片截圖、吳亦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