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導演/地獄使者/馬東石/金東旭訪台 簽名自拍勁親民

文: 王庭芝
2018.08.06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終極審判》昨日於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行紅地氈見面會,五位主要演員河正宇、馬東石、朱智勛、金東旭、金香起,以及導演金容華專誠由韓國遠赴台灣出席。大批粉絲聞風而至,雖然昨日氣溫超過30度,演員們流住汗都盡力都在紅地氈上不停幫影迷簽名及selfie,盡顯親民一面。

五位主要演員河正宇、馬東石、朱智勛、金東旭、金香起,以及導演金容華專誠由韓國遠赴台灣出席。

電影今集牽涉到主角們的前世今生故事,見面會上,演員被問到如果來世投胎想做誰?朱智勳回答希望下世做馬東石,因為對方超大隻,又識打喪屍;而馬東石就希望做河正宇,因為一個「good」字講晒。

河正宇被問到江林公子作為領袖要面對甚麼難處?他說因為兩位拍檔解怨脈和李德春都沒有記憶,三人的對話有許多限制,所以工作不簡單。

有影迷又問到何解金自鴻、金秀鴻的家沒有家神守護?導演表示現代發展太快,很多人已無供奉家神,而今集許春三爺孫的家已經是小區內最後一家,戲中更一直面臨被逼遷的困境,所以才觸動「成造神」決定出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