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全劇最美富察皇后!37歲秦嵐保養得宜似少女

文: Cay Cheung
2018.08.16

《延禧攻略》除了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嫻妃」佘詩曼之外,由秦嵐飾演的「富察皇后」也深受大家的喜愛。不止觀眾,不少角色都喜歡這位溫婉大氣的皇后。劇集前半部分,在富察皇后逝世前,乾隆皇帝更是獨寵皇后一人。可以說,無論劇內還是劇外,富察皇后都是萬人迷。

劇中秦嵐所飾演的皇后的人物設定既符合史實又討人喜歡。端莊嫻雅的富察皇后一生善良,即使活在爾虞我詐的後宮中也十分佛系,不爭不搶。

乾隆皇帝亦因此既尊重又寵愛她,歷史上更有「子以母貴」一說。

除此之外,秦嵐的演繹也功不可沒。劇中一開始,秦嵐以背影示人,再一個溫柔回眸,確實令不少觀眾眼前一亮。

而秦嵐亦很完美地還原了歷史上的富察皇后,從眉目間神情以至舉手投足,無一不展現出這位歷史人物的溫柔。

不知道有沒有觀眾覺得秦嵐有點熟口熟面呢?

其實她就是在《還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間》的知畫。這個角色可以說是秦嵐在出演富察皇后之前知名度最高的一個角色了。和富察皇后相反,秦嵐飾演的知畫是一個滿腹心計的福晉,介入小燕子與五阿哥的感情。

在《延禧攻略》一劇中,富察皇后去探望剛誕下五阿哥永琪的愉貴人。不少網民都表示這是知畫與五阿哥的跨劇相遇。

之後她亦有出演瓊瑤的《又見一簾幽夢》以及其他電視劇如《大唐女將樊梨花》等,不過演藝事業的發展不慍不火。

這次憑著富察皇后這個角色,令她人氣急升。

換上時裝的秦嵐,加上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37歲。

 

圖及來源:《延禧攻略》劇照、劇集擷圖、《還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間》劇照、《又見一簾幽夢》海報、《大唐女將樊梨花》海報、微博@秦嵐、@愛奇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