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昏迷】舊同事李雯希擅自交代男神情況 近期參加選美惹人聯想博上位

文: Ling Kwok
2018.08.10

TVB新晉男神余德丞(Dickson)早前踢波感到不適,其後暈倒,波友見狀立即報警。Dickson入院前後一直陷入昏迷,至今未曾甦醒。除了親戚、Dickson經理人之外,有些圈中好友都有上前探望。不過昨日曾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緋聞女友蔡思貝自Dickson出事起,兩度前往瑪麗醫院探訪,最初都有向記者透露Dickson的狀況,表示:「知道冇事就OK。」

惟第二次探訪後,她表現得憂心忡忡,就算記者提問,她都保持沉默。

可是有另一位藝人李雯希到病房探望後,卻代表一直未有發言的余德丞媽媽及經理人向傳媒交代Dickson的病情。

根據Big Big Channel直播,她跟記者說:「佢屋企人同經理人都話佢依家情況穩定啦,個消息都係Confirm嘅。」

後來更直言Dickson已度過了危險期。其後經理人首度開腔,向傳媒講:「Dickson仍在觀察中,一切也要等待醫生報告,所以未有任何回應。亦希望不要再有胡亂的猜測。」

經理人的反應難免令人聯想李雯希有「抽水」之嫌,而事後亦有TVB經理人在IG發言:「不知所謂,我絕對鄙視抽水啲人,請走遠啲!」

疑似指責李雯希任代言人未有尊重還未出聲的余媽媽。

李雯希曾經與余德丞合作主持《Think Big天地》,但她向傳媒透露上次與Dickson見面,已是上年的事。

加上李雯希已經離開TVB,日前參加了ViuTV的《廣告女皇》選美比賽,昨日還在IG Story分享,表示自己行程好密,因此有人猜測她利用Dickson來博上位。

圖:李雯希余德丞IG、Big Big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