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陳凱琳拍拖3年修成正果 兩人結婚印證愛能跨過一切

文: Ling Kwok
2018.08.13

48歲鄭嘉穎與27歲陳凱琳無懼連日地震,昨日於峇里舉行婚禮。這段外界稱之為父女戀的愛情,能夠修成正果,全靠兩人互相信任,有著共同目標,最終走向幸福美滿的道路,受到各界滿滿的祝福。

對於外界來說,鄭嘉穎入行以來,最初事業一直浮浮沉沉,唱歌事業未見起色,於是他轉戰台灣,其後回流返港,事業終於有成果。

至於陳凱琳,她的事業一帆風順得多。2013年當選港姐冠軍後,得到TVB力捧,成為新一代花旦,拍劇機會源源不絕。

兩人的經歷大相逕庭,可是他們相遇印證了緣份的奇妙。

就在2015年,鄭嘉穎與陳凱琳因合作拍攝劇集《殭》而結緣。

拍攝期間,陳凱琳被鄭嘉穎的細心舉動而感動,驅使兩人日久生情,一起走向白頭到老的道路。

而鄭嘉穎過去有多段感情,加上兩人公布戀情後,外界會因為陳凱琳的富裕家境,加上又是基督徒身份,各樣因素集合之下,都不太看好這段戀情。

不過,世事總是出乎意料。兩人的感情不輕易讓外界輿論粉碎,而且愈來愈堅固。

陳凱琳樂觀的性格,就算面對曾是「情聖」的鄭嘉穎,沒有半點多疑,而且更以親切的心感染男方,使鄭嘉穎不知不覺地逐點改變,例如會為女方戒煙戒酒戒蒲,完全互相信任與包容。

女方都會以行動支持男友,對方有甚麼演出,都會親自支持,可見兩人愛情堡壘非常籠固。

兩人拍拖3年所建立的一點一滴,讓他們蘊釀了一些甜蜜想法,就是彼此認定對方是唯一,最後就在昨天共偕連理,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他們的愛情故事告於大家,最重要是要用心經營,外在因素只要共同面對,就能迎刃而解。

圖:大會照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