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寒諜戰】與黃晸玟上演南北韓諜戰 朱智勛收起幽默演朝鮮軍官

文: 王庭芝
2018.08.22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其中一條主線是揭開「地獄使者」身世之謎,當中朱智勛的角色比上集有更深度的描寫,其實在韓國,同一時期朱智勛還有另一部電影《北寒諜戰》上映,雖然要自己打自己,但朱智勛兩齣戲的表現都備受讚賞,好快香港都有得睇喇!

韓國男星朱智勛去年底初憑《與神同行》再創事業高峰,他飾演「地獄使者解怨脈」,性格幽默又重情義,而且身手不凡,角色大受歡迎,近日上映的第二集《與神同行:終極審判》承接上集人氣之餘,揭開「解怨脈」前世的過程中,朱智勛表現出更深層次的演技。在韓國,朱智勛有份主演的另一部電影《北寒諜戰》差不多同一檔期上映,雖然要自己打自己,但朱智勛兩齣戲的表現都備受讚賞,電影本身的票房亦緊追《與神同行2》。

《北寒諜戰》以90年代中期的朝鮮半島為背景,改編自真人真事,以韓國國家安全企劃部情報員「黑金星」的故事為藍本,主角假扮成商人與朝鮮進行商業交易,實際上是要刺探軍事情報,卻陷入兩國高層之間權力鬥爭中。

朱智勛在戲中化身北韓軍人,預告所見,身穿筆挺軍服的他收起了「解怨脈」的幽默感,面露冷酷嚴肅的神情,不過帥氣程度依然不減。同戲的演員還有韓國影帝級人馬《軍艦島》黃晸玟、《下女誘惑》趙震雄、《逆權大狀》李星民等。

上映日期:2018年9月6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