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大爆男友呷醋禁拍接吻戲 敢言港姐溫柔安慰化解危機 

文: Ling Kwok
2018.08.29

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給予別人的印象都是玩得和貼地,她經常在《#後生仔傾下偈》發表驚人的言論,即被封為「敢言港姐」。今次她在節目裡又有分享,不過就講她與男朋友的趣事。

成為港姐之後,馮盈盈的工作接踵而來。拍劇、綜藝及司儀都有機會嘗試,馮盈盈可說是最有前途藝人之一。

而盈盈一直以來都有個醫生男友,不過對方是圈中人,隨之而來的煩惱就是女友拍劇。

因為劇情需要時,女友無可避免地要有親密鏡頭,有時更要拍接吻戲及床上戲。

於是男友就會呷醋,向盈盈發一發晦氣。而盈盈都明白男友的憂心,都會嘗試開解對方。

她說:「唔拍劇點賺錢養你?」這句說話聽落有霸氣,但其實充滿窩心又幽默的回應,為男友在慌亂之下緩和一下情緒。

馮盈盈透露過男友最初要求她寧可拍床上戲,都不可拍接吻戲。

原因非常搞笑,就是一般床上戲都不會來真,不似接吻戲般要兩唇交纏。

可是盈盈最後還是要拍接吻戲!她表示最近拍《白色強人》要與何廣沛接吻,事後要向男友打千字文報告,還要很仔細地描述整個過程,她笑言:「4點收工,之後8點要起身,我冇瞓過,因為要打報告」,要講到「kiss咗3次,冇多冇少,冇任何體液的交流」

仲要同男友講:「我一啲都唔愛佢!」

為的只是不想男友擔心,不過幸而盈盈的男友明白事理,勉強接受這個事實,盈盈都知道男友擔心出於愛,所以男友有怨言都會盡最大努力去安慰對方,有良好的溝通。

更表示要再錫多點男友。

難怪不少人大讚盈盈是好女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