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羅天宇演暖男力追女神何依婷 現實係女神收割機!歷任女友全部好高質

文: Ling Kwok
2021.12.17

羅天宇參演的TVB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中,他飾演一名力追女神何依婷的暖男。可是現實中,他除了是在2008年奪香港先生少年組冠軍外,一直被封為女神收割機,皆因他多段戀情之中,位位女友都好高質,網民都話羅天宇真係好幸福!

羅天宇自3年前與湯洛雯分手後,感情生活似乎沒有著落。中間與陳瀅、蔣家旻、戴祖儀及蘇皓兒傳過緋聞,但是羅天宇一一否認。不過回顧羅天宇幾段情史,他的幾位圈中前度全都是女神級!

林芊妤

曾是TVB藝員的林芊妤Coffee,曾經與羅天宇拍拖,有指是男方的初戀。不過兩人戀情後來無疾而終,分手後大眾得知這段戀情。而羅天宇事後也親口承認戀情。

苟芸慧

苟姑娘可算是羅天宇的女友裡面最靚的一位!早已是男士們心中的女神的她,比羅天宇大4年,兩人相識是源於羅天宇媽媽是苟芸慧契媽。兩人拍拖兩年本來感情穩定,外形也相當合襯,可是因為當時TVB不支持這段戀情,所以兩人無奈要分手。 

湯洛雯

這段地下情相信是羅天宇最穩定的一段。兩人因為拍攝《愛•回家》而相識,其後日見夜見之下而撻著,一拍便四年。不過兩人向來都把戀情低調處理,但羅天宇30歲生日時,湯洛雯以女主人姿態出現,而且還在眾友人前情深一吻。可惜在5個月後,兩人卻宣布分手。

 

圖:湯洛雯苟芸慧林芊妤羅天宇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