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自爆曾偷看陳小春手機發現秘密 其處理手法被老公讚大方

文: Ling Kwok
2018.09.06

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自播出以來引起不少話題,尤其是陳小春與應采兒這對夫妻,他們是最令香港人熟悉的。節目每一個遊戲揭露了兩人的相處之道,同時也有可取之處。

上一集的尾聲,多位人妻玩「真心話大冒險」。

其中應采兒被問到「有看過老公的手機嗎?」,她二話不說地承認看過。

其他人都感到驚訝,不過對應采兒來說卻很輕描淡寫。

後來講到陳小春到現在都不知她曾過看手機內容,見到有疑似曖昧女生傳來一句:「你怎麼不見了」

應采兒卻沒有任何不開心感覺,反而大方地認為:「就做一些行為讓對方覺得這個男人的老婆好麻煩,就不要去惹他了。」

應采兒看準男人怕麻煩的性格,妥善處理這些問題,其他人妻立即點頭表示認同。

陳小春知道後,最初也呆了。

可是後來他認為妻子很大度,處理手法也很好,雖然現在還未知發現何事,但他說:「我覺得算了,那些(女人),就躲了躲了。」

而應采兒的反應讓網民覺得她很理性,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圖片:《妻子的浪漫旅行》Youtube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