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蘋果】3款新iPhone實體機率先睇 新增金色+速度大提升?!

文: Toby Mok
2018.09.06

仲有差不多一個星期就是蘋果發布會的日子,在發布會正式舉行之前就有人表示搶先攞到今年即將推出的新款iPhone 樣板機,而在影片所見今年即將推出的新iPhone在外觀、軟件上都有一定的改變,一齊睇下手機有咩賣點。

 新增金色外殼

片中人士透露,下星期推出的新iPhone除了會有原有的黑色同白色之外,今年亦會新增金色的外殼。

外界有此推測原因是今年的蘋果發布會邀請函以金色的圓圈為主體,所以外界普遍認為今次推出金色iPhone 的機會較高。

雖然之前蘋果亦有推出過金色,但就圖片所顯示,今年將推出的金色有機會會比之前的偏橙黃色一點。

 

手機呎吋

而片中人士亦用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7 Plus與剛取得的iPhone XS plus同 iPhone 6.1吋做對比,影片顯示 iPhone XS plus 與iPhone 7 plus大小一樣。

而螢幕較細的iPhone 6.1吋則比iPhone 7 plus 略為細一點。

 

記憶體大小

而影片亦透露iPhone XS plus記憶體大小為4GB ,而6.1吋iPhone記憶體則為3GB。

 

A12處理器應用範圍

雖然蘋果會推出A12處理器的iPhone,但外界認為並不是每部新手機都會安裝A12處理器,只有iPhone XS同 iPhone XS plus 會有此配備。

而平民價6.1吋iPhone 則依舊採用A11處理器。

而且只會配備單鏡頭。

 

側面設計

iPhone XS同 iPhone XS plus兩款新機都會採用醫療級不鏽鋼,但平民價6.1吋iPhone因為要節省成本的關係,相信就不會採用醫療級不鏽鋼。

不過一切資料都要等蘋果官方發布為準,下星期的發布自有分曉,大家又期唔期待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3cTim哥生活的日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