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永與太太Reina結婚7周年 努力做好老公、爸爸冧老婆

文: Ling Kwok
2018.09.08

陸永早前與老婆Reina結婚7周年,不過他正當相同對方慶祝之際,就發現老婆忙著送兩位女兒上學放學,搞好所有大小事後馬上入睡。無得慶祝不要緊,陸永後來也做了一個貼心舉動,趁老婆睡著就post相到IG示愛,夠晒幸福。

陸永2011年與老婆結婚。這段日子,陸永努力做一個好老公、好爸爸,跟他以前口花花的形象來一個180度轉變。

日常從他與老婆的IG看到,陸永平時都有不少愛妻舉動呢!

陸永在家裡的角色,就是要努力賺錢,所以老婆Reina專心做家庭主婦,負責打理家裡大小事務。

陸永深知母愛偉大,也曾好幾次經歷過妻子操勞過度病倒的經驗,所以他決定在香港、空閒的日子,永遠會放家庭第一位,減輕老婆的負擔。

例如睡前為兩位女兒講故事哄她們睡覺,又會帶她們外出遊玩,共享天倫樂。

早前老婆因為座駕被撞,肇事車主4個月未賠錢,於是Reina在IG出Post罵對方,其後被對方利用社交媒體滋擾。

陸永後來也睇不過眼,出手在IG護花,要求對方不要再騷擾太太。對於太太的心情,陸永是會關顧的,也不願親眼見到太太被人欺負。

除了會保護太太,陸永間中會在IG曬與老婆的甜蜜合照,亦會落足嘴頭大耍冧功向老婆示愛。

不只用言語,陸永也會用行動證明對老婆的愛,例如會為對方製造驚喜,亦會逼老婆設定情侶WALLPAPER,這些甜蜜舉動,實在令人羨慕。

圖:陸永陸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