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主音神還原!大銀幕重現QUEEN傳奇

文: 王庭芝
2018.09.10

英國殿堂級別樂隊QUEEN的非凡創意與狂熱,打破陳規活現了一代樂壇傳奇!開創了許多搖滾樂的先驅,是一眾樂迷的美好回憶,即使至今已過去四十多年,但多首家傳戶曉的金曲仍是歷久不衰。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Bohemian Rhapsody)將於11月上映。

QUEEN當年憑「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一曲爆紅,電影沿用了歌曲的名字。電影故事改編自QUEEN樂團和主音Freddie Mercury 的生平,喚起了不少歌迷的回憶。電影重現QUEEN樂隊當年錄音的場景以及創作音樂時的事蹟,尤其是樂團在1985年舉行的The Live Aid演唱會也會在電影中重現。

 

QUEEN的傳奇電影自2010年便開始籌備,幾經換角和導演被開除的波折,11月終於出爐!《翻生侏羅館》《駭客軍團》系列上位男星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飾演樂隊已故主音歌手兼靈魂人物Freddie Mercury,雷米馬利克為了練好Freddie的高亢嗓音,花了很多時間在錄音室練唱,神還原他的超凡歌藝和破格台風。

 

多首QUEEN的經典代表作,例如《Bohemian Rhapsody》、《We are the Champions》、《We Will Rock You》等,都會在電影中再現。

上映日期:2018年11月1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