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航班Manifest】客機消失5年後奇蹟降落 乘客不知時間流逝

文: 王庭芝
2018.09.11

喜歡「燒腦劇」的朋友又有新劇煲可以喇!全新科幻疑懸劇《命運航班》(Manifest)講述一班失蹤五年的客機離奇出現,主角們竟不知道時間流逝,重現後更獲得超能力,實在令人好想知該五年發生甚麼事!

美國NBC台全新科幻疑懸劇《命運航班》(Manifest) 9月24日正式出街,劇集由《阿甘正傳》奧斯卡金像導演Robert Zemeckis製作,首支預告甚有《迷》(Lost)的懸疑感。

故事講述2013年4月7日,一班載着191人的客機起飛後在空中離奇失蹤,雷達訊號亦消失,機上所有人下落不明,最終判斷為全機罹難。

五年後,該客機重現,機上的人全數生還,他們只知道經過一段強烈氣流,然後被逼下機,並無察覺機上的時光一直停留,而機外的世界已經過了五年。

主角的家人都以為失去摯親,部份已經展開新生活,主角們不但要面對消失了的五年時光,更離奇的是男女主角兩兄妹獲得超能力,他們決定搵出真相,尋找這消失的五年的原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