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特工3》落實明年初開拍 盛傳《哈利波特》大反派加盟續集

文: 王庭芝
2018.09.14

集刺激的特務元素和英式幽默於一身的《皇家特工》電影系列大受歡迎,第三集已經落實於明年初開機拍攝,有望最快明年秋季上映,近日傳出曾經於《哈利波特》擔任要角的男星會加盟新一集Kingsman!

奧斯卡影帝哥連費夫(Colin Firth)及上位男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主演的特務電影《皇家特工》系列叫好叫座,去年《皇家特工:金圈子》中,男神哥連費夫死過翻生,當然令影迷們相當興奮,該集更加入了美國的特工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荷爾芭莉(Halle Berry)、謝夫布烈治(Jeff Bridge),進一步豐富了《皇家特工》,不少粉絲都希望電影可以繼續拍落去,而且期望可以開拍有關美國特工們的外傳。

《皇家特工》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和導演Matthew Vaughn接訪問時透露了第三集的消息,表示電影已經落實開拍第三集,他說:「其實拍攝第二集時,我們的確已經構思拍第三集。我們有一個大藍圖,希望可以其拍出來。」新一集依然會以Kingsman「哈利」和「益仔」兩師徒為骨幹。

《皇家特工3》預計明年一月起正式開機,有望於2019年秋季至2020年初上映。雖然現時有關第三集的資料不多,但已知的是許多第二集的角色都會繼續留任,除了主角包括哥連費夫和泰隆艾格頓,查寧塔圖、荷爾芭莉和謝夫布烈治都會回歸,而查寧塔圖可能有更重的戲份,同時今集加入兩個新角色,盛傳飾演《哈利波特》「佛地魔」的英國男星賴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今集將會加盟。

另外,導演表示將同時開拍一部前傳電影《Kingsman: The Great Time》,主要交代英國特務「Kingsman」的早期背景,此外又會推出另一外傳電影,以美國特工「Statesman」為主輻,值得粉絲密切期待。

 

來源:Digital Sp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