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率直宮女明玉跑出!22歲姜梓新唱得又演得

文: Cay Cheung
2018.09.21

《延禧攻略》除了一班妃嬪是劇集焦點,妃嬪身邊的宮女一樣吸引,特別是富察皇后身邊的宮女明玉,22歲姜梓新在劇中率直忠心,加上清純的外表,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想不到除了一張「初戀臉」,亦擁有一把靚聲。

在劇中心直口快的明玉,一開始覺得皇后偏心魏瓔珞而處處針對瓔珞,霸道而且要扮大家姐的處事方法令人討厭。

不過後來經歷了不少變故,與魏瓔珞關係逐漸改善,更成為好友。

她直率的個性反而令人覺得可愛,更被大讚擁有一張「初戀臉」。

在劇中與海蘭察(王冠逸飾)的感情線,互相鬥氣的小情侶更吸引了不少支持者。

22歲的姜梓新與其他宮女或妃嬪相比,較少演藝經歷,她是通過參加《延禧攻略》海選活動時被于正直接邀請試戲。

音樂學校畢業的姜梓新,曾在不少音樂節目亮相,私下亦不時上載自己唱歌的片段至網上。近日被翻出早前在音樂節目中獻唱的片段,一把靚聲征服了不少網友。

換上時裝的姜梓新亦是十分清純可愛,平日小清新風格的打扮,令她從「網紅」脫穎而出。

《延禧攻略》是她的第二套參與的演藝作品,她亦參演了由飾演瓔珞的吳謹言擔正的古裝劇《皓鑭傳》,將與瓔珞跨劇重逢。 

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新的演藝作品!

圖片來源:微博@姜梓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