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最新海報公開 透露10大角色去向

文: 王庭芝
2018.09.26

《哈利波特》外傳系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將於今年11月中上映,上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 and Where to Find Them)全球狂收8.125億美元,延續了《哈利波特》的聲勢,令更多影迷期待今集的上映。日前電影公司發布了最新預告及10張角色海報,每個角色都加入一句獨特的小訊息,暗示了角色在戲中的去向!

英國男神艾迪烈梅尼( Eddie Redmayne)飾演主角紐特斯卡曼德的海報就有「被通緝追捕中」的訊息。

祖狄羅(Jude Law)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在預告中委託紐特幫忙追捕葛林戴華德,他的海報上寫着「被監視中」。

今集最主要的反派葛林戴華德由尊尼特普(Johnny Depp)飾演,他的海報上有「在逃黑巫師」的字眼,而更值得留意的是他手上拿着的是「死神聖物」之一接骨魔杖,相信「哈利迷」都不會對它陌生,它是落入鄧不利多手中之前的主人就是葛林戴華德。

蒂娜金坦(嘉芙蓮禾達史東 飾)今集終於回復正氣師身份,她被標註為「外派任務中」。

蒂娜的妹妹奎妮金坦(艾歷遜蘇度 飾)上集與心地善良的「莫魔」(美國版麻瓜)雅各科沃斯基(丹方格 飾)互生好感,不過奎妮的最新海報上寫有「行蹤不明」,而雅各的海報則寫有「可疑的莫魔」,引起粉絲的好奇心。

魁登斯(艾薩米勒 飾)原本擁有強大的魔力,但因自小被養母虐待,長期壓抑魔法而一度成為闇黑怨靈宿主,今集的他脫胎換骨,踏上尋找身世之旅。

今集有多個新角色登現,包括紐特的哥哥西瑟斯卡曼德(哥倫杜納 飾),他是受命於魔法部的正氣師;而曾經與紐特有過一段情,但現時為西瑟斯未婚妻的莉塔雷斯壯(素兒卡維斯 飾)今集亦會登場。

還有神秘的馬戲團成員娜吉妮(金秀賢 飾),在預告中見到她能夠變身成一條巨蟒,她既是血咒宿主,後來成為佛地魔的寵物蛇兼分靈體之一,她的角色海報上寫有「協助逃犯」。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終極預告:

上映日期:2018年11月15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