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田中圭10月有新劇上場 女神逼車面貼玻璃依然零死角

文: Ling Kwok
2018.09.26

一直以來,新垣結衣都是日本或大家的女神,她的一舉一動充滿著甜美的氣息。自2016年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及2017年的《Code Blue》後,大家等結衣BB的新作等久了。幸好終於有好消息,就是她在NTV電視台新劇《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將於10月10日首播!

新垣結衣與著名編劇野木亞紀子一直合作無間,兩人拍過《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反應不錯。

加上野木亞紀子的作品向來都是收視保證,更令廣大劇迷十分期待。

今次劇集除了有國民女神新垣結衣外,還有早前因拍《大叔的愛》而再度爆紅的田中圭,他將會與結衣BB飾演情侶,未知大家會否呷醋?

另外,還有松田龍平也會做結衣的搭檔,據知他們已第4次合作。

劇集早前釋出預告,其中一條結衣BB坐車被逼到面貼玻璃,沒有面容扭曲不特止,依然十分可愛。

另一條就見到結衣BB與田中圭撓手撓到實一實。

劇組也建立了官方IG,,讓一眾FANS非常期待劇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