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6套劇台慶劇出爐 網民看預告後嘆陣容大不如前

文: Ling Kwok
2018.09.28

每年11月就是TVB台慶月,亦會開始播放台慶劇。早前大台也公布了接下來將會推出幾套台慶劇,分別為《跳躍生命線》、《是咁的,法官閣下》、《兄弟》、《白色強人》、《鐵探》以及《多功能老婆》。

對比去年的台慶劇,演出陣容似乎遜色不少。去年的《溏心風暴3》、及《使徒行者》,雖然被指是食老本,可是兩劇的前集都被觀眾評為有可觀性的劇集,至少主角穩打穩紮,沒有太大問題。

此外,50集長劇《誇世代》更是陣容龐大,幾乎TVB上下都有份演出此劇,到最後更成為了2017年的《最佳劇集》。

反觀今年劇集,有網民看完片花之後,覺得陣容不如往年。

相對比較有看頭就是《鐵探》及《多功能老婆》,因為兩者都找來金像影后惠英紅及楊千嬅。

而前者是合拍劇集,製作上也比較多資源,所以從片花看來絕不馬虎,加上有姜皓文、吳廷燁從未在TVB亮相的人物,增加幾分新鮮感。

與此同時,因為TVB之前曾鬧過小生花旦荒,一些發展成熟的演員離巢。

而TVB能做的除了找離巢演員回娘家救亡外,一眾新演員都要抬頭,所以這幾套劇集都會見到不少新面孔,以《是咁的,法宮閣下》最為明顯。

而稱為「50周年台慶劇」的《大帥哥》依然消失得無影無蹤,變成倉底劇。

圖:TVB Youtube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