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演英劇《Strangers》香港取景夠地道 外國演員講廣東話夠晒標準

文: Ling Kwok
2018.10.04

影帝黃秋生早前為英國電視頻道ITV拍攝懸疑劇集《Strangers》,並已經正式上架。今次黃秋生與英國演員John Simm捲入兩人「共同」太太突然身故的真正原因,由於案發在香港,所以觀眾大部分時間都會見到香港景色。

《Strangers》一共有8集,由英國演員由John Simm及Emilia Fox主演。據知美國Amazon已購入此劇,在其平台播出。

劇情講到一位來自倫敦Jonah Mulray教授(John Simm飾),他的妻子突然離世,於是他親身來到香港,調查妻子在香港死亡背後的真相,誰知教授遇上了黃秋生,對方聲稱逝去的妻子也是他的老婆,令過程更曲折離奇。

黃秋生過往有參與外國製作的經驗,分別有2006年的《愛在遙遠的附近》及2008化年的《盜墓迷城3》,不過今次《Strangers》卻是最多戲份的一次。

由於劇情發生地點在香港,所以劇集分別在香港及倫敦取景。

劇組在香港拍攝大多是地道的地方,如旺角女人街、銅鑼灣鬧市,還有尖沙咀重慶大廈。

劇集還有多個維多利亞港夜景的鏡頭,相信香港觀眾看完會有多幾分親切感。

除此之外,劇集雖然以英語為主,但偶爾聽到黃秋生與飾演其女兒的梁佩詩用廣東話對話;而同劇的英國演員亦有用廣東話對答,講得亦算標準,值得一讚。

黃秋生這位大家熟悉的演員參與之外,還有另一老戲骨曾江客串候選特首一角,看《Strangers》也能找到熟悉的感覺。

圖:ITV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