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女神江嘉敏戀30歲電競高層正式封盤 入行日子短但戀事不斷

文: Ling Kwok
2018.10.06

TVB新晉女神江嘉敏最近罕有高調認愛,與30歲的電競高層相戀,一眾網民都話女神要封盤了。江嘉敏自成為新一代女神起,緋聞一直不斷,每拍一套劇都會有一個緋聞對象,都咪話唔勁。

曹震豪

江嘉敏首套TVB劇集《親親我好媽》出街後,反應叫好叫座,外界開始關注她。

同時發現她當時與唱作歌手曹震豪拍拖,兩人認識多年,感覺非常投契。

兩人事後沒有親口承認拍拖,不過傳媒拍到兩人甜蜜行徑,也算是江嘉敏入行以來被證實的戀情。

何廣沛

正因為《親親我好媽》有良好口碑,大家也特別喜歡江嘉敏與何廣沛這條感情線。

觀眾更認為他們非常合襯,更因此傳出緋聞。不過襯還襯,他們並沒有走在一起。

王浩信

天生好動的江嘉敏,因為拍攝《兄弟》時,與王浩信日見夜見,有報導指江嘉敏好進撃,經常主動與王浩信談天說地,一度被指是介入對方婚姻的第三者。

黃嘉樂

兩人因拍攝《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飾演情侶而傳出緋聞,有指黃嘉樂當時與女友拍拖一年,因為江嘉敏的介入而有危機,不過事後黃嘉樂親口否認。

余德丞

兩人合作拍攝《危城》時而變得親密,當時余德丞的IG經常看到江嘉敏的身影,更加有余德乘嘉敏的hashtag,令關係變得曖昧。

不過兩人事後否認傳聞,只透露是很好的朋友。

圖:江嘉敏、何廣沛、曹震豪、余德丞、王浩信、黃嘉樂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