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落選港姐梁雪瑤爆冷奪冠 出身基層靠努力登上建築師樓工作

文: Ling Kwok
2018.10.08

亞洲電視昨晚舉行了復台以來第一個亞洲小姐選舉,由2號梁雪瑤得到冠軍、4號張右雨成為亞軍,以及10號林孜沫是季軍。反而9號李芷菱奪得IG人氣大獎,更獲得「最上鏡小姐」,反而無緣三甲。

新鮮出爐的亞姐梁雪瑤Sheryl,今年25歲。

曾經參選過香港小姐,可是未能如願而落選。

本來她欲到澳洲修讀建築碩士後再參加下屆港姐,不過剛巧亞洲小姐復辦,於是她再搏一搏,今次得到冠軍算是一圓她心願。

而梁雪瑤出生於基層,經過個人努力之下,現時在建築師樓工作,收入穩定。

不過據知她本來可到澳洲墨爾本大學修讀建築系碩士學位課程,可是未能支付學費,所以計劃擱置。

她勝出亞姐之後,在IG也隨即更新個人資料為亞洲小姐冠軍。

她在IG的照片也如一般女生,都是到處遊歷的照片。

親近陽光與海灘。

今次能夠贏出亞洲小姐香港區選舉,加上她身形高䠷,相對比較吃香,希望能為她尋覓新的血路。

圖:梁雪瑤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