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學前班】阿嬌被老公寵上天 老公自爆一日讚對方5次以上

文: Ling Kwok
2018.10.12

鍾欣潼(阿嬌)與老公賴弘國早前到英國時,在IG上載照片,並用了hashtag寫著「爸媽學前班」,惹來網民懷疑阿嬌懷有身孕,兩人要準備做爸媽。後來才得知原來「爸媽學前班」是內地最新的親子育兒真人騷,搞到一場歡喜一場空!

不過這個節目已播出第一集,就已經看到阿嬌與賴弘國恩愛的一面,他們不時深情對望。

首先兩人初到埗,拿著幾件厚重的行李,發現被分派的房間在樓上。阿嬌老公馬上說:「沒關係,我來拿!」然後直接搬行李上樓。

而賴弘國非常體貼,知道老婆拍戲辛苦,所以見到對方累得沉默起來表示理解。

除了體諒老婆,同時賴弘國也很寵老婆。他爆料表示自己經常誇獎阿嬌,一天會讚阿嬌五次以上,又覺得老婆的五官很漂亮,最喜歡她的眼神。

其後又講起追阿嬌的趣事,賴弘國送了一大束鮮花到對方在台北寓所門口,阿嬌後來回覆短訊多謝,可是說:「但我最討厭花。」原來阿嬌覺得送花很浪費,沒有實際意義。

去到最後,阿嬌與老公為當日作結,阿嬌深深體會老公對自己的寵愛,所以要記錄下來。

而賴弘國與老婆拍了一整天節目,深深體會到做演藝人的辛苦,所以日後會更體諒老婆,真的非常窩心。

圖:《爸媽學前班》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