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徐克將拍攝電影版《神鵰俠侶》 公開招募楊過及小龍女演員

2018.10.12

《神鵰俠侶》的電視劇版本層出不窮,但就鮮有電影版本。最近導演徐克就表示會拍攝電影《神鵰俠侶》三部曲,並公開招募楊過及小龍女的演員。相信《神鵰俠侶》迷及武俠電影擁躉都相當期待。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不同年代的電視劇版《神鵰俠侶》,雖然故事走向大致相同,但每一個版本都有它自己獨特的魅力,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這本經典小說的電影版本確實不多,對上兩套就是1982年由邵氏製作的《神鵰俠侶》及1983年的《楊過與小龍女》。

最近徐克導演就公開招募電影裡的楊過及小龍女演員,要求年齡為18-25歲,能講流利普通話。如果演員有武術、體操、雜技及舞蹈等技能,能獲得加分。通過試鏡的演員將會在2019年3月-5月進行培訓,並在2019年6月至2020年2月進行拍攝。

其實徐克在20179月已經透露過下一套電影將會改編金庸經典《神鵰俠侶》,並且由前妻施南生監製。

他更表示自己早在70年代已經有意拍攝金庸的武俠小說,不過因市場和技術不成熟而放棄。後來在80年代拍攝了《笑傲江湖》,但《神鵰俠侶》卻因版權原因而流產。

徐克擅長武俠電影,曾經憑《黃飛鴻》奪得金像獎最佳導演

圖及來源:weibo@新浪電影、《神鵰俠侶》各版海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