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何廣沛入學堂似足《學警雄心》 網民大讚:讓人知道救護員辛酸

文: Ling Kwok
2018.10.12

TVB最近推出新劇《跳躍生命線》,劇集剛出街時,大家都集中討論久未在TVB出現的馬德鐘外貌似乎有點走樣,甚至與另一藝人范鎮鋒略為相似。後來觀眾留意劇集之後,均對劇情的細節位有不同意見。

劇情現時發展到何廣沛報考救護員,並加入學堂。而何廣沛在劇中為人比較急進,愛出風頭,所以在訓練時,都會受到教官鄭子誠的嚴厲訓練。

往往加入學堂部分的劇情,都會令觀眾聯想起30年前的《新紮師兄》,或相對較近期的《學警雄心》,其設定都比較相似。

網民看後也留言表示這般劇情讓大眾知道要做一個稱的救護員實在不易,都要有良好的體能及耐力。

除此之外,《跳躍生命線》裡面的救人場面的細節位都做得相當充足,例如馬德鐘上門接心絞痛時,將病人的維生指數寫在膠手套上、抬病人上擔架床時輕輕抽抽對方褲頭,以及使用真AED機拍攝等。

都被內行人大讚是做足功課,看得出並非馬虎,是近年難得的細心之作。

他們亦希望劇集可讓更多人知道一班救護人員的辛酸。

圖:《跳躍生命線》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