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報告2018】中環往來紅磡渡輪線2月復辦!維港「水上的士」循環線9月啟航

文: Eunice Lam
2018.10.12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早前發表的本年度施政報告中,提及公共交通配套新措施,即將有兩條新渡輪航線啟航,分別是復辦「中環-紅磡」渡輪航線及維港「水上的士」循環線服務,方便市民及遊客!

運輸署正籌備復辦「中環-紅磡」渡輪航線及試行經啟德、紅磡、尖東、西九龍及中環的「水上的士」服務。並有意為紅磡海濱注入活力,在紅磡(南)渡輪碼頭引入商業元素。

運輸署曾於今年827日邀請有興趣人士就營運以上兩條持牌渡輪服務遞交意向書。「中環-紅磡」渡輪航線全程約20分鐘,預計明年2月投入服務,而試行經啟德、紅磡、尖東、西九龍和中環等景點的「水上的士」循環線,全程約110分鐘,預計明年9月投入服務。

資料來源:施政報告2018運輸署天星小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