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這世界邊端2】追星港女韓國遇上真愛 筍盤大叔鏡頭後貼心舉動更抵讚

文: Cay Cheung
2018.10.12

《嫁到這世界邊端2》日前就講到香港女生(Joan)因為追星走到韓國,竟然在搭的士時遇到真命天子,一個純天然兼性格樂天的香港女生,與充滿幽默感的韓國大叔(Tom),譜出一段充滿喜感的愛情。

為了讓嫁到韓國的Joan可以生活得好,Tom特別打兩份工換大屋,亦會幫老婆做家務。

除了對老婆照顧有加,對其他人亦一樣非常細心。在節目中,Joan及朋友都讚他愛屋及烏。而主持人陳貝兒亦十分認同,直言與對方食飯時,對方即刻包好生菜包給自己。

原來在節目拍攝時,不用上鏡時的大叔,更為工作人員擔遮近一個鐘。

陳貝兒都大讚「這樣的男人 is so man !!!!」

在很多人眼中,或者有車有樓有肌肉就是筍盤,但對家庭有承擔和會愛屋及烏的人,相信也是一種會打動人心的筍盤~

來源:Janis Chan 陳貝兒尹太太的韓泡菜生活 한국생활은 어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