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金牌監製潘嘉德70歲擺大壽 古天樂宣萱出席場面浩大過台慶

文: Ling Kwok
2018.10.15

TVB金牌監製潘嘉德早前在香港大會堂擺70歲大壽,筵開35圍,同時宣布榮休。宴會當晚星光熠熠,有不少已離開TVB的藝員都特意出席,順道與舊同事敘舊,更重現了不少經典的組合及畫面,讓人懷念。

潘嘉德1975年便加入TVB,最初他加入藝員訓練班,後來便轉到幕後工作。

1980年便正式升為監製,並製作多套膾炙人口的劇集,如《刑事偵緝檔案》系列、《鑑證實錄》系列、《衝上雲霄》、《女人唔易做》、《On Call 36小時》系列、《三個女人一個「因」》等,而《好日子》就是他的告別作。

宴會當晚,見回很多熟悉的臉孔,例如已離巢的林峯、陳鍵鋒、吳卓羲、胡杏兒等。

他們出道的年代相近,所以特意來一張久諱的合照,意外地組成一個《衝上雲霄》的番外篇。

此外,楊怡與馬國明更來個《On Call 36小時》重逢版,羅仲謙更搞笑地裝出呷醋模樣。

最為人熟悉與懷念,當然是《少年四大名捕》組合吧!有馬國明、林峯、陳鍵鋒及吳卓羲,所有回憶都返晒嚟!

不過,最大陣容相信是金像影帝古天樂都有前來,連同好拍檔宣萱為潘嘉德賀壽。

李克勤更帶老婆盧淑儀,與梁漢文一同出席宴會,重演《廟街•媽•兄弟》組合,仲見到汪阿姐!

廖啟智、陳國邦、羅冠蘭、陳慧珊等好戲之人都有現身,實在令人驚喜。

場面如此浩大,難怪網民也笑言台慶現在沒有這陣容呢。

圖:郭田葰、李壁琦、胡杏兒、羅仲謙、鄧智偉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