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成為晒女狂魔究極體 4大細心體貼之處證明是個好爸爸

文: Ling Kwok
2018.10.17

9月25日,對於陳柏宇來說是難以忘懷的日子。因為那是他成為新手爸爸第一天。囡囡Abigail在當天出世後,陳柏宇的生活有著180度轉變!他的IG發文幾乎每天都有Abigail的存在,不過從他的行徑當中,便會知道陳柏宇是個暖心父親。

Abigail出生廿多天,陳柏宇已經上載了超過60張照片,至少每日一照。

除此之外,陳柏宇更為囡囡開設IG戶口,同樣每日更新,讓大家看到Abigail的變化和成長片段。

平日IG只是工作、老婆照的陳柏宇,已經進化成為晒女狂魔,令人佩服。

雖然陳柏宇工作忙碌,但他一有時間就會陪囡囡。就好似他陪老婆leanne去覆診,他絕對不會袖手旁觀,而且對女兒照顧得無微不至。

老婆見到也忍不住大讚他:「有佢係度,我又真係輕鬆好多。餵奶換片氹訓覺佢全部都做。真係100分老豆同老公。」湊囡這件事也親力親為,真是難得的好男人!

陳柏宇不止工作外想著Abigail,工作期間也是十分想念囡囡。

他在工作期間要求老婆傳幾張囡囡近照給他,以解相思之苦,也好讓自己有新照片可以分享,事實證明,Abigail佔據了陳柏宇的腦海了!

除此之外,陳柏宇也盡力營造舒適的環境給Abigail。

不但用甚麼都是最好,而且家中還有貓貓和狗狗陪囡囡。而貓狗充滿靈性,自然地保護著細小的Abigail,陳柏宇的家實在是充滿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