茍芸慧都做埋人妻!回顧「處女黨」找到幸福的奇妙旅程

文: Ling Kwok
2018.10.20

富商陸漢洋向苟芸慧求婚多時,昨日終於拉埋天窗了。男士們雖然感到失落,因為女神結婚了,新郎不是我。可是女神最後能夠找到幸福,還是會替她高興。與此同時,往日聞名的「處女黨」,所有成員終於找到歸宿了!

李亞男

她是最早結婚的一位。與王祖藍拍拖9年,外界一直以「長短腳之戀」稱呼他們,不過他們從沒有在意外界目光,於2015年結婚,至今已結婚3年仍非常恩愛。

李亞男經常跟隨老公到內地,以夫妻檔形式參與真人騷,有錢齊齊搵。而今年7月,李亞男更宣布造人成功,兩人準備好明年迎接小生命。

鍾嘉欣

鍾嘉欣2015年開始淡出,並在2016年2月宣布與脊醫老公Jeremy結婚,並在溫哥華行禮。

同年8月,鍾嘉欣就誕下大女Kelly。兩年後,嘉欣再生下囝囝Jared,成為一個「好」字,有個美滿家庭。

岑麗香

香香緊接在後,於2016年12月與男友強強在溫哥華結婚。

由於兩人經常分開兩地,所以香香拍完《溏心風暴3》後,再正式宣布離開TVB,表示自己需要放假,要多陪家人,並準備好心情造人。

王君馨

王君馨與Daniel拍拖11年,對方為初戀男友。

兩人於2017年6月在美國舉行婚禮,在過去3年間,Amazing Esther果然喜事不斷。

圖:苟芸慧、李亞男、王君馨、岑麗香、鍾嘉欣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