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李佳芯2度演情侶被讚相襯有喜感 盤點8個圈中螢幕情侶

文: Ling Kwok
2020.07.26

娛樂圈間中都會聽到有喜事發生,也不外乎是拍拖或結婚。有時候或會覺得,這個配搭未算最匹配,或者某個配搭會更好,認為他們更適合在一起,以下8對「熒幕情侶」,相信大家都有過「如果佢哋一齊就好啦」的感覺。

陳豪李佳芯

在《殺手》之前,兩人已在重頭《誇世代》飾演情侶,當時已被觀眾大讚兩人合作有火花。其後兩人再度演情侶,觀眾直言這對是年度最佳CP,直言兩人相襯,而且一合作就有喜感,感覺搞笑舒服。 

古天樂宣萱

古仔和宣萱原來先後9次在電視劇和電影合作,當中更6度扮演情侶,包括《餐餐有宋家》、《阿sir早晨》、《天地男兒》及《美味天王》及《尋秦記》,他們18年後再度合作電影《犯罪現場》,也是飾演情侶,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螢幕情侶之一。

胡杏兒黃宗澤

2005年的經典大熱劇《我的野蠻奶奶》造就這一對螢幕情侶,兩人更暗撻多年,以情侶檔姿態接job,戀情成為了公開的秘密。而2011年胡杏兒奪視后時,更在頒獎台上向黃宗澤發表「愛的宣言」:「我知自己好難頂,你都好難頂,希望我哋一齊頂住大家。」可惜兩人難敵「七年之癢」,最後各走各路。胡杏兒就於2015年下嫁李乘德,做幸福少奶奶,而黃宗澤如今仍未成家立室。

馬國明唐詩詠

馬國明早前公開與湯洛雯拍拖,馬明還是單身之時,有不少網民睇好他與唐詩詠。 兩人早於《鐵馬尋橋》飾演兄妹後,便一直以「兄妹」相稱,兩人又經常齊齊出席飯局,互動「甜蜜」,加上在《白色強人》有感情線,飾演離婚夫婦,令網民FF兩人拍拖。

黃翠如洪永城

雖然黃翠如與蕭正楠非常恩愛,間中大放閃光彈,可是在他們熱戀之前,曾經出現過「有一種朋友叫黃翠如與洪永城」,事後網民留言覺得他們頗為相襯。不過,他們現實中只是一對好朋友,更可以用「兄弟」來形容。

陳展鵬胡定欣

陳展鵬早前與單文柔結婚,不過男方遇上老婆之前,曾一度與胡定欣因拍攝《城寨英雄》與《同盟》而傳出緋聞。兩人在前年台慶時,一起得到視帝視后時,陳展鵬更在傅媒面前吻了對方面頰,令緋聞疑幻似真。

王浩信朱千雪

兩人拍攝《EU超時任務》時,被稱為最佳熒幕情侶,更般配得在台慶得到獎項。而TVB後來知道這對熒幕情侶有觀眾緣,所以在《踩過界》裡面,也安排兩人飾演情侶。

林峯鍾嘉欣

相信這是最遺憾的一對。因為當收睇《溏心風暴》時,觀眾覺得他們非常般配,也一度懷疑他們戲假情真。而事實上,兩人在劇集裡沒有在一起,在現實中也不曾相遇過。

圖:黃翠如、洪永城、朱千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